2013年5月2日星期四

3rd of May.





Yeah.
Life is always good to us.
Although it's not good.
But till the end it will become good to us. =)

Just like yesterday.
The result released.
And it was my first time.
Got the really good and satisfied result.
*Appreciate*


迈入 5 月份的第 3 天
也就是 2013 年的第123天


而在这 5 月份里
最热门的话题应该是非 5月5 莫属了吧


5月5 换政府
改朝换代 告别腐败
在国阵执政 55 年来
人民给了国阵 55 年的岁月
换来的却只是货物不断地膨胀


而 Bersih 净选盟为的就是要有个干净与公平的选举
但每每为了赢得选举都会不折手段
利用一些烂招数
最近还利用外劳来投选
再是用金钱诱惑人心, 收买人心
借钱来派钱
让马来西亚成了一个名副其实的破产国


现在在这科技发达的世纪里
面子书与智慧型手机都成了民联传达政治讯息的秘密武器
 但报章上的报导都被国阵侵蚀
报章上绝对看不到任何支持民联的广告
电台电视上更不可能
老一代的长辈们因而不能真正地掌握最完整的政治动态
做不了明智的选择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最近都有在和不同的朋友聊天
发现这个世界真的很奇妙
原来电视剧里的情节有时候并不是真正的虚假
其实在现实上也有可能发生
只是不在我们身上


聊着聊着
问我有什么梦想
然后沉默思考
我的梦想??
环游世界?? 这应该是所有人的梦想吧!!
我自己也不晓得
很没有大志对吧?


所以有时候真的很羡慕那些很有理想的朋友
敬佩他们 ^^
因为他们都一直在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追求


我也会努力地去寻求属于我的梦
不会让自己的人生过得那么没意义
至少现在的我还会有一直能让期待的事
如果人生没有一件能让自己期待的事
那么日子该怎么度过?? 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