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23日星期二

The Big Four Concert.





20.04.2013 
过了 Not my day 的 Friday 后
再过了工作整个上午的 Saturday 后
终于到了我要的 Saturday NIGHT!! hahahaha~
T.G.I.S.N.  xD


为什么Friday not my day?
也许只能说排舞不是我的专长
**懊恼**




The Big Four Concert.
大家利事大马世界巡回演唱会.
有张卫健, 梁汉文, 苏永康, 许志安
都是香港歌手
有些人不是那么的认识他们
其实我也不例外
不过我至少知道他们是谁
只是对他们的歌曲没那么地熟悉而已




这就是张卫健
韦小宝有 7 个老婆就是由他饰演的
家喻户晓的孙悟空也被他饰演过
秃头是他的标志
他说每个人年老了都会有掉头发的烦恼
但他却几年没掉过头发了..hahaha
演唱会当天还穿了一身 Angry Bird 的造型
讲了一连串的 "笑话"
有笑到~~ hahahahaha




再来就是苏永康
经典歌曲:男人不该让女人流泪
演唱会一直戴眼镜, 要不然就是墨镜.hahaha
有套服装更"有型"




许志安
一出场就被歌迷直喊 Sammi..郑秀文..
然后偷笑了下, 当做是给我们的回应,,xD
再继续他的自弹自唱..
结果被张卫健说要不就赶快结婚
要不就结扎 -,-”




梁汉文是 4 个当中最年轻的一位
也是我最不熟悉的一位
好像都是在唱快歌 =P


演唱会刚开始时
有位辛运儿被点上台, 然后就拿了 RM1,000 的红包
然后我告诉我姐说我应该坐在他脖子上
这样就能够吸引他们的目光
然后被点上去拿走那红包..xD hahaha


演唱会要结束前又要我们喊 ENCORE
Encore 出场后有下台和粉丝们握手
但我们不是坐在贵宾席
没机会 T.T




演唱会结束后
11.15pm 去看这套戏
Hmm..应该算是还可以的电影
就是说一个人为了自己一个人生命
不惜一切去杀害身边的相信他的每个人
到最后如他所愿全都死了
以为自己能逃之夭夭
但还是被判死刑


看完戏了再去半山吃虾面当宵夜
不错吃 ^^
但回到家已是凌晨 3 点左右
隔天还要早起做工去 @@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